Zero

2015.8.18

今天是我们的满月纪念.

眼角膜都快被我揉破了.

自己歇斯底里了很久.

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,当你觉得感情从热恋期过渡到了相对稳定的舒适期,转身去忙自己的事的时候.我却比你慢了半拍,停留在很需要你的时候.

当你对我冷淡的时候,我会想也许你是在忙工作,我也该把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,这样就不会太依赖你.然后我就会反省自己,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?是不是我还不够优秀,不够温柔可爱?是不是我没那么吸引你了,感情浓度才会下降.或者说,是不是我根本就不配得到那么高的感情浓度?然后我就开始怀疑自己,我会搞不清楚到底是我要的太多还是你给的太少.

你不知道我有多讨厌这样脆弱的不成样子的自己.

今天哭着哭着看着自己手臂上的疤,我说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伤害自己了,我真的快要撑不住了.

我好害怕,害怕我再也爱不好一个人.

有时候一个人待的久了,甚至不知道自己所想的问题是否能成为问题.是我太孤单了.或许不应该来祸害你.

希望自己能多低头来审视自己.想要被爱,就多自爱.成为温暖的人.

评论(1)
热度(3)
© 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